close
7/19
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跟媽媽團的~
不過在我梳妝打扮好插上最後一根髮夾的時候~電話通知取消~我咧!!
和小玉二個耐操媽決定自行前往!!
雖然很想睡也怕下雨,不過謝小鹿都已經起床蹦蹦跳了,他也不可能讓我回鍋腦死~
那就...出門去吧!!
自己開車迷了二次路終於到達目的地~(成泰、明志的路一定要這麼小條嗎?車多,公車也多...)
娃娃館在泰山文化生活館裡的四樓~
展區不大,就看看各式各樣由志工、老師製作的芭比娃娃造型服飾~
因為禁止拍照,所以就無法分享囉~
不過裡面的服務人員很好的讓我們拍了拍大門~好留下到此一遊紀念照~
接著就先到外頭的遊戲區溜溜滑梯流流汗,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=>館外的"兒童戲水池"!!
可是怎麼沒水了咧??剛剛明明還噴得很愉悅的呀??一問之下原來戲水池還有午休時間哦!!天啊~
只好先到麥當勞打發時間了,等了二個小時...真是沒戲水不甘心回家啊...
還好等到的不是午後雷陣雨,阿彌陀佛~

服務人員特地將大門關起來給我們拍門上的娃娃圖~


館外的遊戲區~打算先讓二個小傢伙流流汗再去戲水~
謝小鹿你右圖的pose也太"熟"了吧...


咦~本來噴得很賣力的戲水池怎麼沒水了咧?玩車車等小玉阿姨問問看~


阿姨回來囉~如何如何??我要玩水啦!!


館外戲水池~有夠ooxx的午休時間啊!!


車車爭奪戰!!由於米其林哥哥被困在推車裡,謝小鹿險勝!!


麥當勞遊戲區~


每次出門幾乎都是破百張相片回家~為的就是補捉這樣的畫面~
追謝小鹿追到腿軟兼按快門按到手軟~


YA~噴噴上班了~準備脫尿布戲水去~


哇塞~謝小鹿你也太爽了吧~


先研究一下怎麼玩它嘿~


大絕招!!洗屁屁兼洗鳥鳥~這傢伙還真懂得按摩的樂趣啊~


薑果然還是老得辣~現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把排水口堵起來製造了一個小水池~


這是哪招??跳舞膜拜水柱賜你水玩嗎??


連媽咪都忍不住要說:謝小鹿你的樣子好賤...有意願者可報名扁他...


連抱抱屁屁也要卡在水柱中間抱...謝小鹿你腦子裡可不要給我"黑白想"嘿...


來~媽咪教你幾招~要不然你都給我亂搞!!


謝小鹿你玩得很開心~媽咪我也被曬得很過癮啊~
唉~好可憐~這個夏天不知道又要黑幾階去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in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